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2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内容共两项,首先,邀请社科与文体学院思政课教师郭赞副教授做了题为《聚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学习辅导报告,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之后,党支部于晶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于晶书记主持,同时邀请图书馆非党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郭赞老师以《聚焦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郭老师首先从十九大报告题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68个字入手,又概括讲述了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的四大板块,概括了报告的政治特色、语言特色以及七个“新”;之后,分五个部分详细讲述了十八大以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为与会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最后从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结束了辅导报告。郭赞老师从理论的高度为同志们理清了整个报告的脉络,内容讲解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我们更进一步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我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于晶书记组织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振兴的崭新篇章》、毕开顺校长在沈阳药科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 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指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中来,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36A1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图书馆事业的崭新篇章,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新一轮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