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08:5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9月24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图书馆党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乘车路上,同志们一路高歌,以红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表达着党员对党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支部党员沉浸在红色经典歌曲中,感受着革命精神,重温当年入党时的青春梦想。

抵达目的地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志们集体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东北在日本侵华战争中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但也以可歌可泣的抗日业绩,在伟大的抗日战争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作为中宣部正式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生动地再现了东北抗联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历史,反映了抗联将士顽强的斗争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之后,同志们在枫叶广场集体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胡东辉同志为大家做了解读,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决心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为扎实推进学校发展提供信息服务保障。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传承了红色精神,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使图书馆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宗旨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的党性理念,决心为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