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01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webofknowledge.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吴明智

办公电话: 43520756

E-mail: gongzi.new@163.com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是由汤森路透集团提供的大型引文索引数据库平台,由三个引文索引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SSCI),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及两个化学信息数据库Index Chemicus和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构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12,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涵盖了农业、生物科学、工程学、医学与生命科学、物理与化学科学、人类学、法律、图书馆学、建筑、舞蹈、音乐、电影和戏剧等诸多学科的信息。

我校自2012年开始订购SCIE,数据回溯至2002年。

科学引文索引SCIE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超过178个学科的9397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能够在快速锁定高影响力论文、发现国内外同行权威所关注的研究方向、揭示课题的发展趋势、选择合适的期刊进行投稿等方面帮助研究人员更好地把握相关课题,寻求研究的突破与创新点,为科研人员建立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的创新型研究平台。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