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22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王 芳 

办公电话: 43520755  

E-mail: abcwf2007@126.com 
数据库简介:

Wiley创建于1807年,与超过 75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其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 Wiley及其收购的子公司已经出版了45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作品,包括所有诺贝尔奖项、文学奖、经济学奖、生理或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和和平奖。Wiley的核心业务包括提供科学、技术、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的学术期刊、参考书、专著、数据库等。Wiley期刊具体学科涉及:生命科学与医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商业管理金融学、教育学、法律、心理学等。

    收录年限:可访问1997年以来的期刊文献

    我校自2012年开始订购有Wiley DRAA Chemistry Cluster/DRAA化学分集期刊81种。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