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图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41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ebook4.syphu.edu.cn:8079/index.aspx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李庆利  

办公电话:23986183  

E-mail: liqingli99@126.com

数据库简介:

金图外文图书数据库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麦科索斯公司引进20多万种原版的外文电子图书,年更新4万种左右,全部图书严格依照美国国会分类法精准分类,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等21个大类。学科范围包括经济、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历史、文学、军事等各个学科。

    金图外文图书数据库支持全文检索,可自由下载整本图书或摘录部分数据。图书全部是文本类型,高清晰度,可以无限放大。数据库采用IP 地址控制方式限定用户范围,无并发用户数量的限制。

    我校订购有金图外文电子图书总计4000册,订购的图书学科门类包含:经济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和管理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神经生理学和神经心理学、免疫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学,仪器、微生物生态学、实验药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劳动与社会保障。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