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电子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50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onlinelibrary.wiley.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王 芳

办公电话: 43520755

E-mail: abcwf2007@126.com

数据库简介:

Wiley创建于1807年,与超过 75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其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Wiley期刊覆盖的学科涉及生命科学与医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商业管理金融学、教育学、法律、心理学等。Wiley提供科研、教育和专业实践结果的内容解决方案。通过获取Wiley期刊的在线访问权,将可以访问到学科领域内最好的期刊全文,其中很多是与国际知名的学会合作出版的,可获取具有深度和广度的内容。

我校读者可访问的内容为Wiley期刊的化学合集,含91种电子期刊。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