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14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s://esi.clarivate.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董永飞  

办公电话:43520766  

E-mail: dong340@126.com

数据库简介: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基于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而建立的评价基准数据库。他可以为研究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提供研究绩效的量化分析,了解在各研究领域中最领先的国家、期刊、科学家、论文和研究机构;识别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趋势与方向;确定具体研究领域内的研究成果和影响等。

ESI收录了超过12,000种期刊(SCI/SSCI)的约15,000,000篇文章(文献类型为Article和Review),对每一种期刊都按照22个学科进行了一对一地分类标引,没有重叠的学科设置,使得分析变得更为清晰。同时,ESI拥有客观的科研绩效基准值,提供最近十多年的滚动数据。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