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09:42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表率作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晶具体部署、狠抓落实,并亲自带头讲党课。6月22日,于晶以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提升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出发点,结合图书馆实际,做了题为《练好共产党员基本功》的党课,支部有21名党员同志接受党课培训。

于晶从学党章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和根据、学党章既要系统又要细致、学党章需要注意和解决好的若干问题三个大的方面系统地对党章的历史、关于党章地位的论述、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要求等诸多方面进行详尽的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党章、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最后,于晶针对学校校区整体搬迁在即,图书馆搬迁任务及工作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在此特殊历史时刻,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肯吃苦、认付出,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养,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全馆党员同志集中力量办大事、聚精会神抓落实的干事气魄和务实态度,营造了“讲党课、强素质、创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