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4:24        浏览次数: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按照校党委下发的《2017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新图书馆开展了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部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第三部分,召开以“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又一次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誓词,这是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刻,这一刻提醒党旗下的党员同志们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在热烈的氛围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晶书记以《迎七一  学讲话,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于书记从理想信念讲起,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讲起,就信仰信念的价值、信仰缺失的危害、坚守信仰的途径三个问题展开论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不乏生动的案例。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党课的实质,为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分组召开了以“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各位党员同志们联系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开展了积极的、善意的、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说开心里的疙瘩,抛开畏缩的情绪,表明改进的态度,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图书馆服务师生的水平,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馆的开馆!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坚定了党员的信仰,凝聚了党员的力量,激发了党员的工作活力,激活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为新馆建设、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整体工作注入了活力和生机!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