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08:59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首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晶向全体党员部署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紧密结合学校、图书馆工作实际,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学习态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以制度化保障常态化,使党员教育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之后,于晶以《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的专题党课。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于晶从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长期的历史课题和重大战略任务、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两大方面展开论述,以翔实的事例、精辟的论断、独到的见解,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转变作风只是手段,是途径,服务师生才是目标指向。大家纷纷表示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贯彻作风建设。

最后,按照《2017年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则要求,布置各党小组分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活动,强调全体党员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要求落实到支部党建和图书馆业务工作中来。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紧扣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图书馆搬到南校区,新环境,新挑战,转变作风,立足于行,重在于做!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