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校区在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5:3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新校区的建设规划,2016年学校整体搬迁已进入倒计时,图书馆的搬迁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了加强图书馆党员对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进度情况的了解,统一图书馆党员同志对搬迁工作的认识,4月23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1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于晶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在建图书馆。

于晶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走进新馆施工现场,并对照图书馆建设设计图纸,结合在建图书馆现场的具体位置,详细介绍了新馆的建设规模、整体规划、功能分区等情况。新图书馆目前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建设阶段。党员同志对新馆建设表现出高度的关注与热情,对馆舍布局、功能分区以及未来的管理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新校区建设使学校的发展站到了新的高度,图书馆因此也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机。尤其是新校区图书馆作为地标性建筑物,图书馆人共同见证新馆的建设过程是一次难得而有意义的经历。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的机遇,意味着新的挑战;新的高度,意味着成倍的努力。在学校建设发展的鼓舞下,党员同志们必将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加入到崭新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图书馆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新校区建设以及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6年4月25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