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咨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12:28        浏览次数:

参考咨询服务主要负责解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内容涉及馆藏资源及其利用、文献检索及检索中遇到的问题、图书馆的各项服务与规则等等,目的在于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同时征集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及建议。
咨询服务方式包括:
(1)邮件咨询:读者可把咨询问题发送至咨询邮箱cuisz@syphu.edu.cn,我们将及时进行解答。当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2)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24-23986195
(3)面对面咨询:读者可以到图书馆五楼516室与参考咨询馆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决问题。
(4)在线咨询:点击图书馆主页的在线咨询即可。

联 系 人:图书馆516室 崔老师
电    话:024-23986195
电子邮件cuisz@syphu.edu.cn;cuishuzhen_15@163.com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