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数据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24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olap.epsnet.com.cn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邵 爽  

办公电话: 43520763  

E-mail:ss0612@sohu.com

数据库简介: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由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FIT)倾力打造,将数据库和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整合,为研究、教学、投资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EPS数据平台包含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分析预测系统,是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和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形成一系列以国际类、区域类、财经类及行业类数据为主的专业数据库集群。

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其体系结构、数据质量、技术模式等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提供强力支持。

    我校自2013年开始订购EPS数据库,目前可访问的子库共18个:

1. 世界贸易数据库

2. 世界能源数据库

3. 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

4. 世界经济发展数据库

5. 欧亚经济发展数据库

6.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

7. 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

8. 中国商品贸易数据库

9.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

10. 中国金融数据库

11. 中国科技数据库

12. 中国卫生数据库

13. 中国教育数据库

14. 世界教育数据库

15. 中国财政税收数据库

16. 中国第三产业数据库

17. 中国能源数据库

18. 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