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10:49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 http://www.nssd.org/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的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具体责任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旨在建设成为我国国内最大的公益性社会科学精品期刊数据库。不受IP限制,简单注册后即可使用。目前收录精品学术期刊数百种,论文百余万篇,收录国家社科基金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收录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期刊78种,收录期刊绝大部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于20123月正式启动,系统平台于2013716日上线开通,并于2014113日实现改版升级。

附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