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55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郑 杨  

办公电话:43520750 

E-mail:zhengyangtsg@126.com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近190年的历史。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是著名的科技全文数据库之一,也是中国用量最高的外文全学科的全文数据库,其中许多期刊的影响因子在该学科位居前列。数据库内包括3800余种学术期刊,42000余册电子图书,超过1800万篇全文文章。我校读者可访问ScienceDirect平台内9个学科包的全部期刊(1995年-2022年)及881册电子图书。

    9个学科包为:

Pharmacology, Toxicolog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

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Chemistry;

Health Sciences;

Materials Science;

Environmental Science;

Social Sciences;

Chemical Engineering;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注意事项:

1.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2.近期发现使用360系列浏览器访问sciencedirect数据库时,点击检索结果中的view pdf后存在打不开全文链接的问题,经过测试使用google chrome、edge、QQ等浏览器可以正常打开,请尝试更换浏览器访问sciencedirect数据库。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