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C(Springer)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1:58        浏览次数:

数据库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蒋若冰

办公电话: 43520763

E-mail: freewindice@163.com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出版了全球最多的学术书籍,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通过SpringerLink系统提供其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SpringerLink所有资源划分为12个学科:建筑学、设计和艺术;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

Springer Nature(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每年出版期刊超过31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和医学等11个学科,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我校读者可访问的电子期刊数量为2000余种。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