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I药物早期研发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1:24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s://www.cortellis.com/drugdiscovery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高硕

办公电话: 43520767

E-mail:rubyshuo2007@hotmail.com

数据库简介:

CDDI(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数据库是专门为制药行业的研究人员打造的可靠、翔实的事实型数据库。收录自1988以来的药物信息,通过整合60万有生物活性的化药和生物药、47万条专利家族、279万文献会议等信息,向研究者呈现行业新闻、靶标动态、研发进程、疾病综述等内容。以集成报告、动画解说、靶标通路图等各种易于接受的形式进行信息传递,为新药研发人员提供了独特的知识解决方案,以支持药物研发活动。

注意事项:

1. CDDI数据库为原Integrity药学信息库,原平台升级后数据库改名为Cortellis 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CDDI)数据库。

2.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 Self-Register ”,使用邮箱注册自己的账户,记住用户名和密码,下次登录就要填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来使用数据库。注意:该数据库账号密码与Web of Science、Endnote等数据库通用。

3.请每次使用完该数据库后,点击主页面上的“Exit”退出,避免影响后续使用者。

4.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在工作日拨打400 8822 031或邮件至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进行咨询。

附件:

  1.                       CDDI自注册流程.pdf

  2.                       CDDI数据库介绍.pdf

  3.                       CDDI快速操作指南.pdf

注意事项: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