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Analytical Methods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5:56        浏览次数:

CAS Analytical Methods检索网址:

https://methods.cas.org/

CAS Analytical Methods账号注册须知:

该系统账号与CAS SciFinder-n或者SciFinder账号一致,如果已经注册了CAS SciFinder-n或者SciFinder账号,请用该账号直接登录CAS Analytical Methods)。如果没有注册过CAS SciFinder-n或者SciFinder账号,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35/1035.htm注册。

CAS SciFinder-n号注册地址:

https://origin-scifinder.cas.org/registration/index.html?corpKey=D4E7100B-86F3-50AB-7DCF-14577EA07F7D

CAS Analytical Methods简介

CAS Analytical Methods 分析方法解决方案是专门为分析科学家开发的研究工具,帮助他们解决信息方面的挑战,如时间压力、缺少工艺信息、缺乏方法步骤详情细节等。使用此信息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轻松浏览和查找到原始文献中展示不清晰的方法,快速制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分析方法。CAS Analytical Methods 使分析科学家在全面参与各种工作的同时,能够利用创造性的方案解决问题。详尽的方法信息有助于缩短研究时间、高效完成项目。

 

功能特色:

  • 重点领域包括大气分析、药理学、食品分析、天然产物分离分析、农药残留分析、活性药物成分和代谢分析、法医分析、毒品检测、毒素检测和水分析、HPLC、GC-MS 等。

  • 用户可以从数百万种分析方法中轻松获取方法详情,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

  • 以易于阅读的格式组织实验细节,提供材料、仪器和实验条件信息。

  • 检索选择感兴趣的分析方法以并排方式逐项比较,以了解关键的相似性、差异和适用性。

  • 提供分步指导,用户可打印直接在实验室使用。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