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19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www.innovationtree.cn
数据库类型:音视频
收录年限:2010年至今

数据库简介: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是“创新”类大型数据库平台,全平台以“创新”为核心内容,汇聚了世界上顶级的创新案例、创新视频、创新思维、创新研究报告、创新成果等全球创新要素,资源体系完整,贯穿创新全过程。该平台可以开阔读者的全球创新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发展。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包含:《全球创新视界》《全球创新案例》《全球创新思维》《全球创新领袖》《全球创新工具》《全球创新热点》和《全球创新体系》七大板块,各板块介绍如下:

《全球创新视界》板块聚焦全球科技创新前沿,汇聚了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技术&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生命科学&前沿科学、艺术创意&建筑创意、智能制造&新材料、混合现实&量子计算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资源,能有效引领读者利用前沿科学开展学科创新及多学科间交叉融合创新。

《全球创新案例》板块遴选了世界顶尖创新强国的突破性创新案例,案例涉及创新过程、创新成果、创新实践等内容。平台会根据案例的创新指数、科技指数、热度指数进行综合评分并排名,每月按排名动态更新。

《全球创新思维》板块汇聚了全球顶级的创新思维,内容涵盖了高校众多学科领域,具体包括管理学创新思维、理学创新思维、工学创新思维、农学创新思维、医学创新思维、艺术学创新思维等内容。

《全球创新领袖》板块汇聚了全球顶尖的科学家,他们凭借极强的创新能力,获得了所在硏究领域的最高奖。本板块将深度解码最高奖得主们的创新基因,具体包括图灵奖得主、生理学奖得主、诺贝尔奖得主等。

《全球创新工具》板块主要包括商标百科、国内商标注册程序、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程序、商标法律法规、专利百科、国内专利申请程序、专利法律法规等内容。

《全球创新热点》聚焦世界最新最前沿的研究重点,掌握各学科创新实时动向。

《全球创新体系》包括全球范围内各学科领域的先进创新主体。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