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素通”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51        浏览次数:

网址: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2年9月30日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软件素材、模板、插件、开发源码等内容。“模板库”提供求职简历、演讲培训、党政机关报告等word、PPT、Execl模板。“图库”提供招生纳新、节日庆典、公益宣传、党政党建等内容的宣传海报,提供易拉宝展架图片模板、画册模板、宣传彩页邀请函等原创图形模板,所有模板均可编辑修改,无logo、版权之忧。“图表库”通过收集整理实际工作中的财经类分析报表、人力资源报表、项目报表、生产统计报表等真实完整的报表文件,帮助学生了解实际工作当中的报表形式、使用和制作方法,帮助学生毕业后快速熟悉相关工作。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同时支持校内IP范围内注册后进行校外访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