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1:27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db.dxy.cn
数据库简介:   

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专业版是丁香园Insight团队打造的国内外综合数据平台。数据库有海量的标准化数据,串联起IND(Investigational New Drug)申报到NDA(New Drug Application)申报的全流程节点,溯源药品开发历程,并提供可视化分析功能,帮助医药行业从业者了解新药项目、企业、靶点、适应症等,发掘潜力品种机会,了解行业动态,挖掘市场机会,提供医药数据检索与下载等服务,满足用户医药数据情报检索分析的需求。

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有4.3万条全球新药与15万条国内药物全生命周期数据、可追溯数据;覆盖 6000多个国内外药监、企业官网、新闻、文献、会议等不同渠道数据源;有申报数据25万条,上市产品23万条,临床数据130万条,企业分析数据2万条;实现药品上市前到上市后生命周期全覆盖;提供多种渠道的原文保障服务,支持数据原文溯源。

访问方式:登录方式请咨询本学院学科馆员联系人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