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成长”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5:34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组织全体馆员集体观看开幕式、收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之时,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的“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成长”摄影比赛作品也在南校区新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并利用促控一体机循环展示电子摄影作品,为广大师生多角度展现了新馆的功能风貌。

“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成长”摄影比赛,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新图书馆开馆,捕捉图书馆的新面貌,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事、物、景,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让广大读者更加了解新图书馆、热爱图书馆,培育和谐创新的图书馆文化,并以此为契机激励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这里风景独好”、“书香满园”、“最美的Ta”三个主题开展。本次比赛共有24名党员参加,提交摄影作品65幅。党支部邀请外评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坚持“学”“做”结合,开展“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成长”摄影比赛等特色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