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15:36        浏览次数:

4月15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对中共中央、省委及学校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及布置。

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晶做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及主要措施等。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有关“两学一做”及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纪委等部门相关学习文件及要求,同时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布置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及图书馆党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岗”实施方案。

第一党小组长李庆利带领全体党员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组织党员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最后,于晶要求全体党员从本职岗位出发,严格要求自己,随着党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实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进行整体搬迁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