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数据分析平台》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49        浏览次数:

网址:http://www.datajy.cn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企业大数据分析平台》是由湖南数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2.1+亿全量企业/个体户的动态数据,100+亿条高价值商业关系链路,161个数据合作权威机构,平台内数据实时更新,数据库24小时不间断更新。整合企业多维信息:工商登记信息、股权出资关联、对外投资关联、高管任职关联、发展历程变革、能力评价、知识产权、经营行为、违法违规、人才需求、资质荣誉、网站网店、进出口贸易、产品服务、新闻舆情、电视报道等100多类信息,将这些数据全面收集、整理、清洗、融合、计算,对每一个企业进行深度描述。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