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专利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02        浏览次数:

网址:www.innojoy.com

试用时间:2021年9月13日-2022年1月10日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1.3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数据支撑,为重大科研项目和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分析,为学校科研主管部门提供有效的管理工具,为院校的领导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从而帮助高校在专利的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上得到有效保障与运行。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