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海》网络版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39        浏览次数:

网址:https://www.cihai.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2年2月28日

《辞海》诞生于1936年,是一个有着80多年历史的著名辞书品牌,它是我国唯一以字带词,集字典、语文词典和百科词典主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辞书。2020年8月《辞海》(第七版)面世,推出了辞海网络版,用户可通过网页、手机应用和微信公众号三种途径使用辞海网络版,实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随时随地、随手可查的需求。整体页面风格严谨,内容准确,资源多样,拥有基于搜索引擎的检索方式,可查询可阅读,并且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在线修订更新词条。网络版检索方式多样,为所有词条增加了拼音标注和读音音频,有词条关联推荐,能构建知识导图,有多种数字资源,能建立知识专题,同时内容更新及时。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