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3:00        浏览次数:

毕业离校在即,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现将2022年毕业生图书清还、论文提交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书清还与读者注销服务

1.办理时间

本科生:即日起至5月30日;

研究生:即日起至6月3日。

2.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南校区:图书二楼总服务台,翟老师,43520767(18640040602);

校本部:校本部借阅部205室,马老师,23986185(13002451821)。

3.温馨提示

为确保毕业生们顺利离校,请先检查以下事项是否已经处理完毕:

(1)清还所借各类图书(以下方式皆可查询个人借阅信息:①登录智慧沈药网站,依次点击“业务系统-图书馆书刊查询-我的借阅”;②在图书馆自助借还设备上点击“借阅查询”;③查询之前发至学院的“毕业生未还书名单”);

(2)办理遗失图书的赔偿手续(可前往图书馆或致电图书馆老师咨询手续办理事宜)。

无以上情况者,由图书馆统一办理读者注销手续。

二、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印刷本提交

为简化流程、方便学生以及避免多次聚集,原定提交给图书馆的一份学位论文印刷本,请毕业生一并提交至所在学院(毕业生离校后,图书馆再去各学院集中收取学位论文和汇总表)。论文印刷本提交前,请毕业生做好以下准备;

1.学位论文印刷本须将保密信息、签名填报完整,书脊下方留出7厘米空白;

2.保密的论文需填写密封条(电子版请详见附件,毕业生填好打印即可),并夹在学位论文印刷版第一页一起提交,不保密论文无需填写和提交密封条,密封条填写的保密年限与学位论文印刷本内填写的保密年限必须一致。

3.办理时间与地点与学院收取时间地点一致(详见学院通知)。

4.咨询电话:024-43520763(18341400319),李老师。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集中、快速办理离校手续,特做如上通知。祝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附件-图书馆纸本保密论文密封条(发给毕业生).doc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