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7:12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CALIS辽宁省高校文献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了首届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大赛于2022年3月启动,分为校内初赛和全省总决赛两个阶段,赛程历时2个月,于2022年5月圆满结束。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学生参加初赛,7022名学生进入全省总决赛。我校共有118名本科生参加初赛,其中92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名、优秀奖7名,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要求·新能力”为主题,旨在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有关大学生信息素养培养的总体要求,推进信息素养概念和技能融入高校教学和科研,培养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能力和信息道德,增强大学生对信息素养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和关注度。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信息素养知识和技能的热情,提升了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增强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推广力度。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