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书籍”展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6:40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但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正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之一。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而廉政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一项重大任务。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因此,加强高校的廉政文化教育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廉政文化教育,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铸造廉洁校园,有效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也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益补充及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为了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成长,构建文明、清廉的和谐校园,充分发挥图书馆廉政文化教育第二课堂的作用,图书馆精选一批廉政文化建设书籍,在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进行展阅。展阅内容包括新购入的23本精选廉政书籍、内容简介及党支部党员所写的书评,图书以开架阅读形式供全校师生来馆阅读。希望通过展阅,调动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有效提升同志们的廉洁意识,取得廉政文化宣传的良好效果。

图书馆

2018年10月16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