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沈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4:58        浏览次数:

按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结合图书馆“不忘初心振精神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2018年9月21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图书馆中层干部在校本部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我❤沈药”党日活动。 

上午8:30,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干部一起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讲解员为我们进行了讲解。校史馆内资料介绍了学校瑞金旧址情况、延安药科学校旧址发掘工作以及落址沈阳校区之后的学校发展等情况,展现了学校变迁、发展、改革历程和办学水平。我校诞生在革命摇篮瑞金,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一幅幅记录学校历史的老照片,一个个记录沈药发展壮大的数字,镌刻出沈药辉煌灿烂的历史丰碑,闪耀着沈药坚定不移的执着信念,也让长征精神、沈药精神在大家的心中沉淀、扎根、续延。

1BC0D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回到校本部图书馆204室,召开“我与沈药”故事分享会。由各党小组选派的党员代表进行“我与沈药”故事分享。不忘初心振精神,解放思想谋发展。几位党员的党龄、年龄各有不同,但是大家的成长都与沈药、与图书馆密不可分。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存了属于每个人的沈药记忆,传承了沈药精神。五位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沈药学习、生活、工作等的经历,娓娓道来的“我与沈药”的故事,抒发了自己对沈药、对图书馆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引领与会同志仿佛穿梭于历史的长廊,重温了这么多年来沈药与图书馆的发展与变革。

13CA6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此次党日活动内容充实而丰富,同志们感触颇多,深受教育。目前,学校全面建成新校区,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随着“不忘初心振精神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必将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凝聚共识中提振精神,学校的红色精神力量必将引领沈药人勇往直前!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21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