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百链云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16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blyun.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郑官升 

办公电话:43520766   

E-mail:zhengguansheng26@126.com

   “百链云图书馆”是超星公司继“读秀”之后推出的元数据学术搜索引擎。它对各类学术数据库资源进行了整合收录,如同互联网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能够同时搜索到纸质馆藏、电子图书、电子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报纸、专利、标准、视频、音频、图片、随书光盘、OA资源、特色库等,并可实现与“读秀”图书搜索的自由切换,“百链云图书馆”与“读秀”结合使用可完成图书馆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及图书馆学术资源门户建设,更可以实现区域性的多个图书馆联合服务,为图书馆间搭建共建共享技术服务平台。百链通过联合全国18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数字资源(期刊、论文、报纸、专利、标准、视频等文献资源)共计500多个数据库,通过网络得到充分利用。通过资源共享、互补,百链可以弥补单个图书馆资源不足的弱势,大大提高图书馆的服务保障能力。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