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知识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21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印重

办公电话:43520766

E-mail: 28238546@qq.com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图书、章节文献资源组成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为读者提供深入到图书内容的全文检索。目前已实现了本馆购买的纸质图书和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电子图书的整合,并且提供了图书封面页、目录页,以及部分正文内容的试读。本馆购买的资源,用户可以通过本馆馆藏的纸书资源的借阅、电子资源的链接获取全文;未购买的资源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按需印刷等途径获取。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