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11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qikan.cqvip.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杨晓莉

办公电话:43520750  

E-mail:yangxl084@163.com
数据库简介: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简称:维普资讯)推出的中文科技期刊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从单纯的全文保障服务延伸到引文、情报等服务的产品。服务贯穿读者对期刊资源使用需求的各个环节,提供多层次、纵深度的集成期刊文献服务;从一次文献保障到二次文献分析、再到三次文献情报加工,深入整理期刊文献服务价值。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提供全学科中文期刊,提供药学、化学、生物工程、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日语、环境工程、工商管理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的文献检索和下载等服务,并且免费提供移动APP的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文献检索获取功能。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