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谱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13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nmrdata.com

备用地址:http://www.nmrdata.cnhttp://112.64.151.170/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吴明智    

办公电话: 43520756  

E-mail: gongzi.new@163.com
数据库简介:

上海微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公司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的建设,现已建成世界最大的有机化合物碳谱数据库,简称微谱数据,分为碳谱库以及化合物信息库。收录化合物150万余个,为从事天然产物研究、合成和药物研发的研究人员提供信息查询服务,帮助他们快速确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的结构,节省研究时间和经费,提高科研效率。

微谱数据能够有效加快研究人员鉴定已知化合物和新化合物结构的速度。对于已知化合物,能够在几秒钟之内直接检索出相应的结构及文献信息;对于新化合物,能够快速查找到与新化合物结构最相似的一个结构(新化合物类似物),研究人员可以在已知化合物结构的基础上进行推导,从而快速、准确地确定新化合物的结构。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