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咨询

参考咨询服务负责为校内外读者提供各种信息咨询检索服务,辅导读者利用本馆资源,解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目的在于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图书馆,同时征集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意见及建议。

咨询方式:

1.邮件咨询:读者可把咨询问题发送至咨询邮箱301090002@syphu.edu.cn或413443880@qq.com,我们将及时进行解答。如当前无法解决,将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2.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24-43520750;024-23986186

3.面对面咨询:读者可以到南校区图书馆六楼610室、校本部图书馆209室与参考咨询馆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决问题。

4.在线咨询:点击图书馆主页的在线咨询即可。

5.企业微信咨询:在确保能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智慧沈药网站和一卡通状态正常的情况下,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图书馆咨询服务”发消息咨询(建议含操作步骤、故障全屏拍照或截图),在工作时间内图书馆咨询服务团队将给予解答。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