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22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dissertation.newacademic.net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1900年至今

数据库简介:

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政府、科研院所、医院、高校、企业等机构提供个性化的知识资源定制以及专业化的信息咨询服务。丰富的科技内容,专属的个性配置,高端的设计和信息处理方案,为客户知识规划、知识管理与增值利用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公司旗下新学术外文系列产品,为用户开启大数据时代下微观信息的新窗口。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是新学术外文系列产品,是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0名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85%。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众多学科,是助力科研和教学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