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25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pubs.rsc.org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杨冬雪  

办公电话: 43520756  

E-mail: xiaoxuexueli@163.com 
数据库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国际主要的化学专业学会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化学团体,同时也是化学化工信息的出版商。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社(RSC Publishing)是学会的出版部门,主要负责化学类信息出版和发行。RSC涉及的主要学科有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高分子化学、材料科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药物化学、纳米技术、环境科学、食品科学、毒理与安全。RSC回溯数据库收录1841年-2007年期间由RSC(包括学会前身)所出版的书籍,约260,000篇文章,约有一百六十万页开创性化学文献。

RSC所有的期刊均被SCI收录,我校订购可访问的期刊共包含现刊34种和回溯期刊70种。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