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9:30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勾 丹  

办公电话: 43520756  

E-mail: goudanhere@163.com

数据库简介: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的学者建立,是一家以人文社科为主同时出版部分工程学刊物的英国出版社。Emerald出版社是世界上出版管理学刊物最多的出版社之一。出版社目前出版283种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有超过40万篇全文,不仅覆盖了中国所有管理学的二级学科,同时也涉及很多交叉学科和泛管理领域,涉及的主要学科有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市场营销、信息与知识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关怀等。Emerald提供的回溯内容包含近180种期刊,超过11万篇全文,结合回溯内容,能确保在线全文期刊内容可回溯至第一卷第一期。 同时,Emerald能够提供期刊文章写作投稿指南、案例分析写作指南、教学辅助内容、期刊创办与运营资源、新闻与资讯文章等等。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