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57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www.nature.com

数据库负责学科馆员:关 晶

 办公电话: 43520766

E-mail: ripple_nicole@163.com

数据库简介:

英国著名杂志《Nature》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科技期刊,自从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Nature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简称NPG)于1999年10月成立,隶属于Macmillan Publishers Ltd,出版Nature, Nature Research Journals, Nature Reviews 等84种刊物,其中包括知名学会期刊。Nature.com 是Nature Publishing Group 的因特网出版平台,采用AOP (Advance Online Publication)系统,论文的在线出版可以比纸本提早数星期。Nature平台提供的电子期刊,主题涵盖科学、技术、生物技术、化学、基因与进化、免疫、药学、医学、临床医学、恶性肿瘤、牙科、分子细胞生物、神经科学、物理科学等。通过该平台可以访问Nature出版的所有期刊的摘要,和以下3种期刊的全文:《Nature》,《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Nature Chemistry》。

    2021年起停订,可下载2021年之前的全文。

注意事项: 如果电脑DNS设置错误,会导致某些网站(如Web of Science数据库、百链、发现等)访问异常。DNS设置请参考https://lib.syphu.edu.cn/info/1061/1663.htm  。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