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15:49        浏览次数:

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毛丰美同志的家乡丹东大梨树,实地考察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毛丰美同志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活动同时邀请了图书馆党外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本次活动共有党员21名、党外人士4名参与。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毛丰美事迹陈列馆,亲身实地感受“鸡鸣上山干、头顶烈日干、披星戴月干”这种“干”字精神给大梨树村带来的变化,正是这种苦干、实干、巧干,历经几十载,组织大小会战近百场,终将一个贫穷的小山村,打造成为今日“中国最美乡村”。

之后,党支部在干字广场举行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宣誓,这既是对建党95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最后,党支部在大梨树召开以“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参观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受和体会。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晶书记在“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党日活动的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身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图书馆的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6年6月27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