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09:03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 基础是“学”,关键在“做”,为了真正让“两学一做”见成效,需在学、做、干上下功夫。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讲授党课、观看视频、开展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等形式,对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队伍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化教育,目的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把“两学一做”做到实处,图书馆党支部围绕“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振兴当先锋”,开展图书馆党支部“共产党员示范岗”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图书馆搬迁进入倒计时。为充分做好搬迁的准备,顺利完成搬迁工作任务,6月13日开始,图书馆进入紧张的搬迁准备工作阶段,要对图书馆内各阅览室、书库的图书进行整合、分类、整序、排架工作。图书馆全体馆员都积极投入到搬迁准备工作中。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们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核心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主动承担苦、累、脏的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最少的费用圆满地完成图书馆的搬迁任务。党员们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正风气、勇于担当作为,把苦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巧干作为追求,立足全局、周密细致地做好搬迁准备工作,从学校发展的角度与高度出发,与学校保持统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