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16:01        浏览次数: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14日~15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学习。各党小组首先对党的纪律和规矩进行了集中梳理和学习,之后每名党员分别发言,谈自己对“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体会,并讨论了如何遵守规矩和纪律,经过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真正从思想认识上把“讲规矩、有纪律”摆在重要位置,纷纷表示要依法依纪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讨论后,各党小组又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党小组的学习形式多样,5个党小组分别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的部分内容、观看“七一讲话理论解读视频”、 解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题、党员微党课《数读七一讲话 跟着主席学经典》等新颖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之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理解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更加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更加努力奋斗开创新局面,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融入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去,支部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整体搬迁这一特殊历史时期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附件:学习习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16年7月18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