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微党课 行动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09:59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自6月19日微党课上线以来,分别以党支部集体组织观看、党小组集体组织观看和个人观看等三种形式,共认真组织党支部党员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10讲。

附图1:党小组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观看

7FAB8

附图2 :党员个人观看

2020年8月21日,新学期开学第二天,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分别在南校区和校本部的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西南大学、兰州大学五校联合开讲。各位主讲人以具体的战“疫”行动和鲜活的战“疫”故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附图3:南校区、校本部两个校区集体观看

集体观看后,党员馆员带头发挥作用,积极参加开馆前的清扫工作。为安全有序地恢复开馆,做好馆内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读者服务,图书馆安排全体馆员一起对图书馆进行无死角的卫生清扫和消杀,为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全面返校复学、恢复教学工作提供资源及空间保障。

通过每次认真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同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独特魅力,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将小我融入大我,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战“疫”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