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知科研选题外文文献可视化在线分析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30        浏览次数:

网址:http://ezsci.kingbooks.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起-2022年5月31日

《易知科研选题外文文献可视化在线分析平台》数据库,(简称易知)以中科院1区2区学术资源为基础,在检索结果形成的“小领域”中整理和分析文献之间的引用关系,利用可视化技术实时生成多种图谱,帮助具有文献调研、开题选题、课题申请、论文写作等需求的学术研究人员直观清晰解读领域发展脉络,高效全面了解领域研究内容,方便快捷定位领域重要文献,提高细化选题方向的效率。包括学科脉络分析、研究方向分析、选题方向趋势分析、学科交叉分析、关键词共现分析、 重要文献推荐、相关文献梳理、综述性文献分析、选题评测等功能。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校外登录账户:沈阳药科大学 ,密码: 123456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