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40        浏览次数:

网址:www.jove.com/cn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1月30日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出版社是在生命医学科学领域出版实验视频最多的出版社。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紧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权威的编辑团队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

2021年,JoVE实验视频期刊共出版13个学科专辑,共计将近13,000个实验视频及13,000多篇配套文章,涵盖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环境学等领域,其中生命科学领域的实验视频受到研究人员和学者的广泛关注。JOVE实验视频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

本次试用范围为JoVE Unlimited无限畅享包。

访问方式:

以下2种方法任何一种都可以实现对JoVE试用实验视频的访问:

  1. 校园IP地址范围的访问授权。

账密登入远程访问。要求:以学校域名(dlu.edu.cn)为结尾的单位邮箱方可注册账户,该域名注册权限已被激活,注册请在主页右上角Log In下拉框中选择Sing up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