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图书馆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3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献礼我校90华诞,图书馆联合超星集团开辟“星药”悦读空间,设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架,以实体空间与网络空间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架设立于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主线,内容包括“四史”类、党建类、党史人物类、军事纪实类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类,共有红色经典图书近300种,后期将会不断补充和增加。此外,专架阅览区还配备了电子书阅读器、博看朗读亭、瀑布流和智慧显示屏,涵盖了从建党建军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立、发展、奋斗相关书籍、有声资料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图书馆将以“党史专架”建设为载体,将党史党建读物学用作为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路径,努力为广大师生创建党史学习“补钙充电”的新平台,激励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到图书馆学习体验!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