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求创新,谋发展”馆员论坛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4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了“求创新,谋发展”馆员论坛大赛。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向红、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图书馆副馆长于晶担任评委,党支部支委、资源建设部主任李华主持,全体馆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的7名选手分别由图书馆各部门推荐,他们均为部门的业务骨干。选手们围绕着图书馆的业务工作,立足本岗、深入思考,从不同的角度、各个方面对图书馆开展的服务与今后的发展展开论述,参赛题目既有针对读者服务的毕业论文设计中图书馆资源的有效利用、读者借阅行为分析与服务对策,也有针对学科服务的ESI数据整理、scholarscope小插件的使用介绍,还有针对阅读推广服务推送的微信平台制作,以及转型期大学图书馆教学科研服务的思考和基于信息科学、生态科学交叉性学科研究的信息生态学论述。

经过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刘建巍、蒋若冰获得一等奖,劳佳、吴明智获得二等奖,王芳、董永飞、李影获得三等奖。

最后,于晶副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馆员论坛大赛为全体馆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鼓舞了工作热情,坚定了服务信念。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秉承“读者第一”的宗旨,着眼图书馆长远可持续发展,求创新,谋发展,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为我校教学科研、“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与服务,开创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美好的明天!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