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季“馆员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馆员业务交流,提高馆员业务素质,提升图书馆读者服务整体水平,图书馆在本学期开展了第二季“馆员论坛”。第二季馆员论坛共39讲,22讲采用线上模式,17讲采用线下模式。每讲的主讲人分别就各自岗位实践经历畅所欲言,凝练了业务精华,展示了图书馆的专业特色与服务。同时也通过“馆员论坛”的平台拓展了工作和学习的视野,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图书馆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第二季“馆员论坛”由副馆长兼书记于晶主持,每次由一名馆员主讲,全体馆员参加,每位馆员都精心准备了分享题目,主要围绕图书馆服务工作、图情知识、参考咨询服务、科研课题论文撰写、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等方面开展。

蒋振喜馆长对第二季“馆员论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表示“馆员论坛”的平台,既帮助馆员促进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也为其他馆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图书馆工作人员整体精神面貌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馆员论坛”将继续举办下去,是馆员学习的需要,更是图书馆发展的需要。希望全体馆员在下学期开拓创新,认真筹备第三季“馆员论坛”以取得更加良好效果。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