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0:04        浏览次数:

网址:www.libvideo.com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2年1月31日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是顺应高校学生学习需求和教师教学研究需求而打造的专业性科学教育视频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科技界研究成果,讲述科学家们漫长而艰辛的研究过程。收录了经济管理学、工学、理学、医药学、农学、文史哲学、政法学、社会科学、艺术学、体育学、军事学等11大类高校专业学科的视频教育资源,记录了国际前沿的科研成果,为教师教学、学生自学、小组讨论学习提供资源服务;帮助广大师生了解世界人文历史、展示理论模型、记录临床实例、拓宽知识视野、加强记忆理解;为考研准备、论题启发、数据与资料收集、学术研究、教学演讲等提供资源支持,为一流学科建设增加文献储备,增强专业竞争力。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