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0:05        浏览次数:

网址:www.sentuxueyuan.com

试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森途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是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苑按照资源类型进行划分,以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数据库分为8个模块:测评系统、大数据、视频课程、考题库、案例·攻略、报告·模板、资讯·法规、专题&微阅读;全面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展实施。内容涵盖职位推荐、技能学习、行业现状、校园招聘、模拟面试、企业经营等多样化流程路径,紧跟时代最新政策,全面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登录。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 | 邮编:117004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

 

在线客服

 
在线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